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

身边有个爱喝茶的女性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身边有个爱喝茶的女性朋友是什么样的体验?最近有网友调侃道:

女友刚泡了壶茶,让我尝尝怎么样,实话实说给她个评价

我说一般般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三天没搭理我!!!

说好的实话实说呢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感情的小船说翻就翻


其实身边能有个爱喝茶的女友是一件极其幸福的事。


她超凡脱俗

经常喝茶的女人懂得如何欣赏茶,品味茶,因此会有很好的修养和内涵,谈吐优雅,品位不俗,气质高雅端庄。如果说优雅的打扮可以学,但优雅的气质是学不来的,那是一种源自于内心的态度:优雅地生活。和这样的女人走在一起的男士绝对有面子。

www.99bbs.cn 新会陈皮20170411105156.jpg


她善解人意

常喝茶的人,内心平静、做事有耐心,把茶叶的沉淀看作人生的“拿起”、“放下”,总能善解人意,这无疑是相处所必备的一种品质,身边有一个这样的女性朋友及至女友,夫复何求啊?

www.99bbs.cn 新会陈皮20170411105210.jpg

她乐观热情

爱喝茶的女人常与人喝茶交流,从而思维开阔,见识广泛,乐观热情。她们在感悟生活带来的深层内涵时,也不忘和身边的人分享,你们之间会有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,更有趣的交流方式,在相处的日子里不会枯燥无味。

www.99bbs.cn 新会陈皮20170411105221.jpg

她身体健康

茶的养生功效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实。茶不仅可以抗癌、延寿,还可以预防心脏病、心血管病、血栓病和防止动脉硬化;既能保护视力、预防感冒,还能对抗乳腺癌......爱喝茶的女人的身体一般非常健康,健康就是财富。

www.99bbs.cn 新会陈皮20170411105235.jpg



不管男士女士,喝茶益处多多,不仅增强体质,还能塑造成功者潜在的品质。

如果可以,一定要培养一个爱喝茶的TA,你将会成为最幸福的人。小青柑,清新可口,极容易让人喜欢,培养一个爱喝茶的TA,从喝小青柑、柑普茶入手。


陈皮称宝集久益香,称宝集新会陈皮/柑普茶微信号(cpzj500)

此文由 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小青柑 » 身边有个爱喝茶的女性朋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

新会陈皮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0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正宗新会小青柑(极品)
半生晒:不起霜

正宗新会小青柑(宫廷)
自然生晒:无霜

大红柑柑普茶(陈年珍藏)
自然生晒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称宝集 新会陈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