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

新会母树陈皮是指?什么是新会陈皮母树

什么是新会陈皮母树.jpg

说到新会陈皮的母树,那就得了解新会陈皮的繁殖方法,也就是种新会陈皮的种苗哪里来的?

新会柑农90%以上都是租的地,自家地自家种的很少,有,也不会太多。

租的地,也就有期限的,十年一届基,就是反映新会陈皮种植的现状,一般多数是以十年为期,正常水田种植十年就是大多数柑树的寿命。

像果农种完十年以后,柑树的寿命到了,还想继续再种怎么办呢?所以这就得考虑育苗的问题,也就是说又得重新从新苗种起,到三年以后结果。

这个苗从哪里来呢?有二种方法:一买,二自己育苗

自己育苗,就得再第8-9年的时候,在果园里选择一棵或几棵健康的、不生病的、几年下来长势好的、结果产量高的,用它的枝来进行圈枝驳枝繁殖。那么这一棵或几棵健康的、不生病的、几年下来长势好的、结果产量高的树,就是母树!

果农一般是做圈枝繁殖还是驳枝繁殖呢?要是这个苗也像人一样一代代传下来,传到如今而没有断代!它应该是什么品种呢?欢迎交流探讨v

陈皮称宝集久益香,称宝集新会陈皮/柑普茶微信号(cpzj500)

此文由 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网站杂项(不显示) > 动态 » 新会母树陈皮是指?什么是新会陈皮母树

新会陈皮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0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正宗新会小青柑(极品)
半生晒:不起霜

正宗新会小青柑(宫廷)
自然生晒:无霜

大红柑柑普茶(陈年珍藏)
自然生晒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称宝集 新会陈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