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

演员黄圣依喝百年陈皮养生,直播推荐陈皮泡茶饮!

在黄圣依参加了《妈妈是超人》之后,关于她有多“壕”的新闻就一直都有。也许是为了拉近与网友之间的距离,黄圣依也开始在网络上分享自己的一些东西,比如一些护肤品等等,但其中不乏价格昂贵的。近日,黄圣依又分享了一款养生茶。

422b086b8401a084ebae2d51c9b547a.jpg

这款养生茶就是:百年陈皮泡的茶。

在黄圣依的配文中,我们知道她喝百年陈皮茶主要是因为嗓子不舒服,所以她把陈皮泡茶喝,当成日常饮用茶。

5c9010a8db20edc3316f7d6a88abb8e5.jpg

陈皮确实有很好的yao用价值和保健作用,我们平时生活中也经常接触到。然而黄圣依所推荐的百年陈皮却不是我们日常能接触到的,因为真正百年陈皮价值不菲,黄圣依的配文中也提到了“一两陈皮一两金”。

陈皮是个好东西,年份越久就越贵。百年陈皮难找更买不起,日常喝的茶都这么贵,大家再次见识到了黄圣依的“壕”,既然喝不起百年陈皮那喝些几十几年还是可以的。买陈皮可以找我哟微信:cpzj500,说到这里那么陈皮的功效与作用又有哪些呢?黄分享的这款自己正在服用的、有减肥护嗓功效的养生茶就是新会陈皮泡的茶。

100000.jpg

盛夏时节,天干物燥,黄圣依透露自己这几年嗓子都不太舒服,“吃了很多yao也没太大效果,是我的一个心结。”一个偶然的机会,有朋友推荐黄圣依喝了百年陈皮,“服用之后觉得效果特别棒,可除湿化痰,喉咙很舒服,所以推荐给大家,像我一样嗓子不舒服的薯宝宝可以喝这个茶。”

虽然黄圣依已经是两个萌娃的妈妈,但她的身材、颜值仍然是女神级别,之前在小红书直播卸妆更被称赞是“素颜女神”。平日里,黄圣依的确很注意养生,会喝养生茶调理身体。

聊到养生,黄圣依十分专业地娓娓道来:“说到陈皮,大家都很熟悉,它由柑橘果皮晒干制作而成,因为橘皮陈放的时间越久,yao效越好,所以得名‘陈皮’。古有‘百年陈皮,千年人参’、‘一两陈皮一两金’之说,可见百年陈皮有非常高的yao用价值和保健功效。”

57e68d49a3590eb4e5be8f8d8ec66f27.jpg

进入三伏天,很多人都感到身体不适,对于肠胃不舒服或者想瘦身减肥的朋友们,黄圣依也推荐大家喝百年陈皮,“陈皮气味芳香,食用后能促进肠胃蠕动,排出肠道积气,对肠胃不适有较好的调理作用。对于小腹偏大的薯宝宝们,也有一定的减肥效果。陈皮中含有果胶,这种成分对高脂饮食引起的动脉硬化也有一定的预防作用,适合给家里的老人喝。”

41EC398227A955311965EAA00D21CE1C2A18A76C_size12_w277_h247.jpeg

对于黄圣依的良心推荐,很多网友发评论表示赞同,“陈皮一般的食用方法就是简单的泡茶喝,可以成为日饮用茶,最近我都是随身携带的哦”、“我有鼻炎,感冒之后鼻子都会堵很久,有痰!喝点陈皮水化痰很好,鼻子也通了,很棒!”可谓是好处多多的。

陈皮称宝集久益香,称宝集新会陈皮/柑普茶微信号(cpzj500)

此文由 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新会陈皮 » 演员黄圣依喝百年陈皮养生,直播推荐陈皮泡茶饮!

新会陈皮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0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正宗新会小青柑(极品)
半生晒:不起霜

正宗新会小青柑(宫廷)
自然生晒:无霜

大红柑柑普茶(陈年珍藏)
自然生晒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相关推荐

称宝集 新会陈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