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

广东江门(新会)特产—柑普茶冲泡方法

 

6630621363979568991.jpg

6619489908259229610.jpg

6630874251653890240.jpg

638385247197813845.jpg

6619299692747565222.jpg

1178535727505648082.jpg

 

柑普茶是采用纯天然的新会柑 ( 现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)和云南普洱茶为原料,不加任何添加剂,经特殊工艺加工而成,是现代纯天然绿色保健茶饮。

【特  点】

   融合了新会柑清醇的果香味和云南普洱茶醇厚甘香之味,让柑皮与茶叶相互吸收精华,形成了风味独特、口感一绝的柑普茶,饮后口留余香、回味无穷。

【保健功效】

 新会柑,又名大红柑、茶枝柑,不仅是著名水果,而且yao用价值较高,且有润心肺、清热、化痰止咳等功效。与普洱茶结合,无论是表还是内涵,均混然天成,堪称一绝。其保健功效,自然兼有两者的好处:具有健脾养胃、清热解毒、化痰止咳、降脂减肥、养颜美容以及抗动脉硬化、抗衰老和醒酒等作用。

【冲泡方法】

    每个柑普茶可分2 - 5次(按个大小、因人数而定),取出普洱茶和剥一至二小片柑皮与茶一起冲泡,先用沸水冲洗倒掉滤净,再用沸水冲泡约10秒钟左右,将茶汤过滤倒入大玻璃杯(公道杯)中再分小杯品尝便是。茶汤为淡啡色,浓淡随君适口。如个子小的柑普茶可整个泡茶或整个用壶煮水喝。( 整个泡茶或整个用壶煮水的柑普茶底部和周边用锥刺小孔后再泡,效果更佳 )
  冲泡时用大开水(98-100℃),每一泡的茶汤必须倒净,不可残留在壶中,否则影响茶汤的色泽和质量。

【贮存方法】

  可采用铁桶、铁罐、玻璃瓶贮存。置于通风透气的室内存放。打开盖子,一种特别醇香的果茶味,清香扑鼻,令人心旷神怡。

【注  意】

1、远离湿度大、温度高的地方;

2、请勿与有杂味、异味的物品同放;

3、请勿放入冰箱(柜)内存放。

 

陈皮称宝集久益香,称宝集新会陈皮/柑普茶微信号(cpzj500)

此文由 【陈皮】新会陈皮_小青柑柑普茶_正宗新会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编辑,未经允许不得转载!:首页 > 陈皮的功效与作用 » 广东江门(新会)特产—柑普茶冲泡方法

新会陈皮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0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新会陈皮15年,核心一线
产区(纯有机种植)

正宗新会小青柑(极品)
半生晒:不起霜

正宗新会小青柑(宫廷)
自然生晒:无霜

大红柑柑普茶(陈年珍藏)
自然生晒

感觉不错,很赞哦! ()
分享到:

称宝集 新会陈皮